完美恋情♥~


照過來,照過來,幽默大師mordillo 2008再次推出他的另類作品,眼尖的人不難發現有一幅似曾相識的圖,沒錯!於2007年停產的〝愛情至上〞又出現了,可是這回有點怪怪的唷!怎麼好像來到沙漠似的,週遭空無一物呀?而且身上的顏色都不見了呢?
因為大象跟長頸鹿的愛情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淡掉,就算海枯石爛,風雲變色,它們依然要一起走下去。它們兩的愛情可是依然至上唷!
你有沒有發現大象瘦了,鼻子變長、耳朵下垂,而且眼皮也鬆了,之前的咪咪眼已經被鬆掉的眼皮蓋過去,真怕他會看不到路!而長頸路小姐好像有略微發福一點,你看看她的屁股都下垂了,腿也彎了~”~ 而且身上多了好多白頭髮呢!還有還有,她身上的花紋怎麼從圓點點變成三角形了呀?視線再往後移一點,唉呀呀!他們愛的結晶還跟在他們後面哩!看來他長大了不少喔,雖然頭上也多了幾根白頭髮,不過你有沒有發現,他的頭終於抬起來了,而且眼睛也變的迥迥有神,看來他也開始為父母的愛情感到驕傲囉!看樣子…它們未來應該還會〝一直〞的走下去吧!!
不過時間真是個可怕的東西,所以各位看倌們,愛情固然重要,可也要好好注重一下保養,別讓日子失去色彩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